第B07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玩学兼备,快乐成长,这个寒假给孩子来点儿不一样的
“专心学 快乐玩”寒假全天托管学习营等你来

扫二维码了解小记者精彩活动


寒假将至,作为家长的您,是否为孩子顽皮完成不了作业而无计可施呢?是否因为工作太忙而无暇顾及孩子的学习呢?孩子假期在家总是看电视或者玩电脑、手机游戏,影响学业、伤害眼睛,不少家长甚至把孩子送回老家,开始“放羊”式管理……面对家长们的各种“头疼”,我们将推出“专心学 快乐玩”小记者寒假全天托管学习营,感兴趣的家长不妨一看。

制订学习计划 让孩子学知识

“专心学 快乐玩”小记者寒假全天托管学习营,为孩子们制订学习计划、生活计划和活动计划。在这里,孩子们能高质量地完成阅读、写作、美术、口才、阅读等专项课程。

届时,我们将特邀小记者教育培训中心的专业老师,为小营员定制营期训练课程。此外,我们还将开设新闻写作、表演艺术、机器人等特色课程,让小营员在几天的时间内,掌握“十八般武艺”。

除了专项课程,我们还将着重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这里有百余本中外名著、绘本等,让小营员遨游书海,学知识、长见识。

各类实践活动 让孩子长见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专心学 快乐玩”小记者寒假全天托管学习营内,小营员除了专项课程的学习,还将参加采访采风、拓展游戏、经典电影等不同主题的实践活动。

此外,为了保证小营员的全面营养,我们还将与知名餐饮商家合作,为小营员们定制科学的营养午餐,膳食搭配合理,充分保证小营员们的学习与生活。

“专心学 快乐玩”小记者寒假全天托管学习营,将开设两期,每期5天,根据年龄每期将设两个班(一至三年级、四至六年级),每班限20名小营员。第一期的开营时间为1月21日至1月25日,第二期的开营时间为1月28日至2月1日。 (王喆)

收费标准

非小记者:1080元,小记者:880元

前10名报名可享早鸟价:780元

报名、咨询电话

王老师13525468646(微信同号)

地点

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楼3楼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