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哪种孩子需要接受口才训练?感兴趣的你——
来听听口才班的老师怎么说

有趣的口才班课堂


家长朋友们,你的孩子是否存在口才上的问题,小记者口才班的老师表示有以下现象的孩子应该及早接受口才训练:

第一种:

说话胆怯、不自信的孩子

这样的孩子具体表现在不敢在生人面前讲话,家里来了客人躲在角落里一言不发;在班上不敢回答老师问题,更不敢向老师提出问题,甚至老师点名叫他回答问题,也难于开口。

第二种:

性格外向、语言逻辑差的孩子

孩子性格外向,爱讲话,可在单独面对公众讲话时紧张,颠三倒四,思路不清,语言逻辑差。

第三种:

性格内向、不爱讲话的孩子

孩子性格内向,思维活跃,可表达能力差,不爱讲话。孩子虽平时在家里和父母很能说,但遇到生人就不说了,也说不出来。

来小记者口才班吧,这里有全市最专业的老师,帮他塑造闪亮人生!小记者口才班课程内容多样化,主要涵盖语音发音、发声纠正训练、朗诵、看图说话、即兴口语表达、演讲口才、新闻采访、播音主持、配音朗诵、相声小品、快板儿、话剧表演、舞蹈形体课等,通过教、练、演的教学形式对孩子进行训练,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在快乐中改变。

小记者口才班火热招生中,想感受轻松、活泼的课堂气氛,想体验说话乐趣的小朋友,赶紧拿起电话预约报名吧! (王静 文/图)

招收对象:全市范围5岁至12岁的孩子

报名时间:自即日开始报名(20人小班制教学)

上课地点: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楼3楼报告厅

咨询电话:63115188

王老师18568115915(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