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迎新春
化身牡丹守护者

儿童魔幻剧《牡丹守护者》面向广大小记者招募小演员啦

拍摄场地


你家萌娃有当小演员的经历吗?他喜欢表演吗?想让萌娃成为小戏骨,机会来了!大型儿童魔幻剧《牡丹守护者》小演员招募正式开始啦!届时,我们将邀请小记者们化身为牡丹守护者,体验剧组生活。此外,该剧也将成为小记者贺岁特辑,为新年留下美好的纪念。

《牡丹守护者》邀请小记者出演

据了解,《牡丹守护者》是由广乐传媒、洛神演艺联合推出的儿童魔幻剧,现与市小记者协会携手,面向广大小记者招募优秀的小演员,体验影视魅力,打造经典传奇。

王史天尊在西荒不断毁坏生态和精神文明,圣神仙子为保护西荒,召唤来自中华大地的小精荒,并因此让中华大地变得更加美好,小精灵带着优秀的品质归来,将自己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人们都变得更加和睦友善、积极向上……第一眼看到《牡丹守护者》的剧本,不少小朋友都着迷了,不同于一般的情景剧、实景剧,《牡丹守护者》是一部儿童魔幻剧,这里承载着小朋友对魔法世界的好奇。

探班剧组 小记者可报名参与

据《牡丹守护者》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试镜成功进入剧组的小演员,将由全国知名的北影导演崔岩亲自指导拍摄。小演员将走进剧组,现场走位入戏,体验吊威亚拍摄,感受魔幻剧人物的神奇。此外,剧组还将为小演员们提供化装、造型、道具及定制服装,为孩子量身打造电影角色明星海报。值得一提的是,剧组的官方平台及电视媒体,将为小演员颁发有效证书。

近日,我们将带领小记者探班该剧组,走进该剧的拍摄基地,教授孩子基本的拍摄技巧,并为孩子拍摄一组实景照片。另外,凡报名的洛报小记者,将加送4次专业指导课(形体+表演)。了解了这么多,相信你一定心动了,如果心动,就赶快报名吧。(王喆)

报名咨询电话:王老师18568115915(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