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精益求精,只为创造惊喜
倒盏村四季冰雕展馆静候您来
□马硕丹

晶莹剔透、形态万千的冰雕作品,凭借自身的独特魅力,“圈粉”无数。有人说,冰雕是一项减法艺术,不能补救,全凭冰雕大师来“统筹兼顾”。在倒盏村冰雪大世界开业前夕,我们特邀请倒盏村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雕唯一合作单位——黑龙江零度冰雪雕塑公司创始人郭忠良先生,为大家讲述巧夺天工的冰雕作品背后的故事。

“倒盏村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雕展馆的冰雕作品所用冰块,均从哈尔滨松花江采运而来。” 郭忠良说,切割、打捞、取冰、装车、运送,采冰的每个环节都需要依靠人工辅助完成。冰块通过货车运输,3天3夜才能抵达洛阳。

看冰灯、赏冰雕、骑冰上自行车……来到这儿,仿佛置身冰雪童话世界。倒盏村冰雪大世界预计春节前后正式营业,建成后的冰雪大世界室内展区有冰灯、冰雕、真冰滑道、真冰滑冰场、冰上自行车、冰上滑梯、冰上碰碰车等运动娱乐项目。

景区内现已建成海盗船、摇头飞椅、旋转木马、蹦床、喷球车、小飞羊等娱乐设施,正在建设的娱乐设施有大摆锤、滑行龙、金刚举车、太空漫步、自控飞机、波浪翻滚、过山车、太空翱翔等。景区门票预售已经开始,市民可在洛阳新闻国际旅行社等全市各旅行社预订。

倒盏村冰雪大世界地址:伊滨区玄奘路与孝文大道交叉口

自驾路线

●路线一:龙门大道—龙门北桥—二广高速龙门收费站—玄奘路

●路线二:开元大道—洛偃快速通道—孝文大道—玄奘路

公交路线

901路公交车,从洛阳龙门站发车,可直达倒盏村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