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这只是“明星公益行”活动的开始
——访河南品夏影视公司董事长蒲辉

蒲辉(右边男士)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记者 杜武 文/图

本周,《洛阳晚报》首发倡议的第一届“明星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从策划筹备,到实地走访历时月余,百余人行程千余公里,跨年完成了此次公益活动。由海峡两岸演员及洛阳企业家组成的爱心团队,辗转南阳及我市嵩县、西工区,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记者采访了此次“明星公益行”活动的总策划人——河南品夏影视公司董事长蒲辉。

蒲辉快人快语:“感谢家乡报纸《洛阳晚报》!活动在晚报首发消息后,迅速引起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多位演艺界人士,包括周星驰捧红的演员陈炳强(《西游降魔篇》中饰演猪刚鬣),中国台湾人气歌手刘乐妍,以及来自巴基斯坦的外籍歌手等纷纷加入公益队伍。《洛阳晚报》的助力,极大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

而立之年的蒲辉,是从洛阳农村走出的青年企业家,现任河南品夏影视公司董事长。20世纪90年代毕业后,他曾是一名“北漂”,当过饭店服务生、厨师,开过饭店,后进入网络科技领域、影视拍摄领域发展。

去年,蒲辉与从事影视行业的同学李保峰一同成立河南品夏影视公司,在拍电影前,他们计划先做公益事业,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于是就有了“明星公益行”活动。

在董事长蒲辉的倡导下,先后又有爱心企业家吕二帅、程霜、吕帅杰、刘剑斌等人支持,后组成了这个成员达百人的爱心团队,跨年奔赴各地探访时代楷模张玉滚等。蒲辉说,这只是“明星公益行”活动的开始,河南品夏影视公司将把公益活动作为长期事业做下去,帮助更多人成就梦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