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新年到 好运来
福酒纯粮酿 好酒天天送

□阿福

洛阳老酒·福酒,是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河洛生活导报有限公司全程监酿的纯粮好酒,固态发酵,匠心独具! 好酒不怕比,福酒敢跟任何同类好酒品比,由于省去了广告费,钱花在酒品上,性价比更高。福酒的包装充满文化元素,内涵厚重,平实而不奢华。 新春佳节将至,为回报洛阳市民厚爱,1月12日到31日,每天将送出福酒50瓶,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品鉴、团购、领酒,请到现场。 过大年,喝好酒,添福气,得好运,就喝福酒。喝了福酒,福到禄厚寿长喜多财旺。 好酒都是喝出来的!添酒添福,福酒送福地址:

开元大道报业大厦3楼东厅,电话63350000、18039587306。 滨河南路中和湾北门东2楼,电话63357868、15538588340。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