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23日 星期
拓路前行 创新未来
鑫融基金控2019新年年会举行
□邱晓雯 刘凤莹

昨日,“拓路前行 创新未来”鑫融基金控2019新年年会举行。

鑫融基金控董事长年永安在年会上表示,近期各项针对民营企业的新政策,让民营企业家信心倍增,让大家坚定了信念。2019年,民营企业即将迎来发展的春天。

2018年,鑫融基设立专注于工程担保的河南鑫融基工程担保公司,联合新乡财政设立河南新乡平原融资担保公司,联合信阳财政成立信阳华鑫融资产公司,使得安阳、新乡、信阳的小金控模式得以复制。

2018年,诸暨鑫融基股权投资基金公司完成私募基金备案,首只养老产业基金已经落地;与河南审慎律所达成全面合作,近20人的专业律师团队为该公司资产处置保驾护航。

2018年,鑫融基优化了管理架构并调整了管理团队,实行预算和资产负债管理,通过资产清收、业务创收等手段优化了资产结构,让财务报表更健康。 2018年,鑫融基持续性推动金融创新业务开展,建立创新业务交流学习机制,在不动产收购与处置、股权投资、中介创新业务、供应链金融业务方面蹚出了一条新路子,年末又推动与微众银行、阿拉私家等机构的业务合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