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书香·家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诚信“3·15” 家装大“廉”欢
家装旺季已到,晚报联合第三方监理机构,面向全市征集“媒体监督工程”,100平方米户型全包价最低5.38万元,再送按摩椅、动感单车、平衡车等礼品

扫二维码

即可报名


□高文

又到“3·15”消费者权益日,今年的消费维权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经历了去年多家知名装修公司“跑路”风波后,待装修业主对诚信、健康的家装市场环境更加充满渴望。洛阳晚报诚信家装大“廉”欢活动,为您打造放心、省心的惠民装修活动。

诚信赢得信任,品牌备受青睐

自洛阳晚报诚信家装大“廉”欢活动启动以来,活动承办方福尚·云宅装饰一直是顾客盈门。不少客户前去咨询:“材料都有哪些品牌?”“全包套餐具体包含哪些项目?”“能不能去工地参观一下?”……家装消费不比其他快消品,比如水电、地板等,一旦完工,更换代价巨大,难怪选装修公司前,业主们个个擦亮了眼。

“碰到居心不良的公司,装修确实是个大坑,我们担忧也是正常的。感谢晚报为业主着想,把好装修的各道关,还全程监督,做到透明装修。”业主何先生说,选中福尚·云宅装饰是因其过硬的工程质量及不断升级的家装服务,加上有晚报监督,消费起来更加踏实。

7年来,福尚·云宅装饰以诚信为本,尤其是长期以来与晚报合作征集的“媒体监督工程”,深受待装修业主好评。

超多福利,物超所值

100平方米户型,全包价最低仅需5.38万元,深入了解“媒体监督工程”所使用的材料、工艺和服务等细节之后,待装修业主发现,它不只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晚报诚信家装大“廉”欢活动,希望给待装修业主的体验是物超所值的!

本次活动还推出一批特惠家电产品,品牌大床(含两个床头柜)活动价仅需1299元,全套客餐厅家具仅需6880元,55英寸芒果TV智能液晶电视活动价仅需2299元;厨卫LED照明灯、小电器、瓷砖粘贴剂、卫生间五金三件套、施耐德开关面板、防臭地漏等家装用品,仅需1元就可购买,还能低价换购老板烟机灶具、好太太晾衣架等产品。

有意参加活动的业主,可去福尚·云宅装饰3000平方米实景家装工艺体验馆参观,届时会有设计师一对一服务,把装修工程的各项材料、所用品牌、施工工艺等讲解清楚。

紧盯家装细节,晚报全程监督

对于备受待装修业主诟病的施工工艺不达标、偷工减料、售后服务无保障等问题,晚报诚信家装大“廉”欢活动给您留了“后手”——

在环保方面,“媒体监督工程”所用材料环保等级均达到国家标准;至于施工工艺,有洛阳晚报及第三方专业监理小米优家全程把关,这是对材料保真承诺的延伸,坚决杜绝虚假材料入场,杜绝偷工减料。在售后服务方面,公司严格执行“二+五”质保承诺,“二”指两年,即墙面、主材部分质保两年;“五”指五年,指水电等隐蔽工程质保五年,针对此次活动,公司承诺隐蔽工程的质保升级至十年。

总而言之,无论是售前的承诺,还是售中的施工、售后的跟踪与回访等,晚报诚信家装大“廉”欢活动都在诚信的前提下进行,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现在报名还有机会获得按摩椅、动感单车、平衡车、跑步机等豪礼哦!

报名电话:80888904   18338839972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