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幸福·乐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Ta来找对象
独立坚强的她渴望一份体贴的爱


●姓名:宋女士 ●年龄:33岁

●身高:163厘米 ●学历:大专

●职业:中医师 ●婚姻状况:离异

●所在地:洛龙区

●联系方式:关注“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微信公众号(lywbhn),发送“宋女士”即可收到其微信号

宋女士性格随和、开朗,是个独立坚强的女人。儿子3岁时,因感情不和,她与丈夫离婚并独自抚养孩子。离异3年来,她工作、生活两不误,对儿子悉心照料,凭自己的能力购置了一套房,有足够的经济条件抚养儿子长大。

虽然经济上没有太大压力,但宋女士也需要一个贴心的人互相照应、彼此陪伴。如果您是45岁以下、有稳定工作、性格成熟稳重的单身男士,可试试与她联系。如果您从事的职业是医护类,那就更好了,相信你们之间会有很多共同话题,一起规划未来的职业道路。如果您也带有子女,希望孩子的年龄在12岁以上,两个孩子年龄相差大一些,会免除很多矛盾,更有利于家庭和睦。 (张若含 整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