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物业费收取使用情况不透明、公共部位收益用途不清……
4家物业公司将进行整改
□记者 李岚 通讯员 董德营

昨日上午,市消协举行物业服务企业恳谈会,对在前期调查活动中4家物业公司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通报说明,并就提高物业服务质量进行交流。

市消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省消协《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调查”的通知》要求,市消协在去年12月中下旬开展了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调查活动。消协工作人员和消费维权志愿者先后调查了洛轴28号院、盛世唐庄、曼哈顿、瀍滨隆居4个小区,涉及洛轴物业、泉舜物业、洛阳大成物业、洛阳旺轩物业4家物业公司,共完成调查样本64个。

调查显示,4家物业公司存在这些共性问题:小区没有建立业主委员会;物业费收取使用情况没有定期公布,不透明;公共部位收益用途不清;对电梯及二次供水等设施维护不到位;管理人员素质较低、服务意识差;小区整体维护养护不到位、不及时,服务质量与收费不对,未按合同履约等情况。

下一步,上述物业公司将对服务情况认真进行梳理排查,针对问题加强整改、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市消协将联合市物业管理协会等单位,督促相关物业企业进行落实整改,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