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想靠足球特长进省级示范高中
周日请看晚报直播

□记者 王雨

17日,2019年洛阳校园足球实验班专项测试将拉开帷幕。通过测试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中考文化课成绩达到今年我市中招成绩最低控制线的65%,即可被省级示范高中录取的优惠。

2019年洛阳校园足球实验班将面向全市招收60名初中应届毕业生,其中河科大附中招收30名男生,洛阳理工附中招收30名女生。录取主要依据考生足球专项测试(想了解测试内容和评分标准,关注微信公众号“洛阳中招”查询)成绩、中招考试成绩(中招考试成绩须达到最低控制线的65%),并结合综合素质评价。

专项测试分别由河科大附中、洛阳理工附中组织实施,测试内容一样。河科大附中校园足球实验班测试时间为本月17日、18日,洛阳理工附中校园足球实验班测试时间为本月23日、24日。结果将于测试结束后2日内公示。

“文化课成绩要求这么低,是不是要求足球踢得特别好?”“专项测试都测什么?咋测试的?”“听说有实战比赛,咋分组的?”这两天,不少想靠足球特长升学的学生及其家长纷纷打听。为此,《洛阳晚报》记者将于2019年校园足球实验班专项测试首日,为大家直播河科大附中校园足球实验班专项测试情况,同时还邀请市教育局体育艺术卫生保健站相关负责人为大家答疑。

直播时间:

17日8时

直播方式:

1.在晚报中招帮帮团QQ群中直播,家长可先申请入群;

2.关注“洛阳晚报教育周刊”抖音号(1675886523)即可观看;

3.关注“洛阳晚报教育周刊”今日头条;

4.关注“洛阳晚报教育周刊”新浪微博或在新浪微博搜索话题“校园足球”即可观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