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一岁半女童突发急病,的哥上演“生死时速”
女童家人寻人——

好心的哥 我们要当面谢谢您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翟燕玲

“您好,我想找一位司机师傅……”昨日中午,洛阳金牡丹出租车有限公司的客服人员接到一名乘客求助,对方一个劲儿地说要“感谢恩人”,却说不出车牌号和司机的名字。这是咋回事儿?

事情得从12日下午说起。

当天下午3点多,在景华路上一个小店内,市民张女士一岁半的女儿突然浑身抽搐,失去了知觉。张女士见状,赶忙和姐姐抱起孩子,哭喊着“救命”跑出了门。

刚出店铺没多久,在景华路与长春路交叉口,一辆出租车停在了她们身边。“司机师傅摇下玻璃大喊‘咋回事?快上车!’。”张女士的姐姐回忆,在好心路人帮助下,她们一边掐孩子人中,一边抱着孩子钻进车厢并告知师傅“去医院”。

还好,河科大一附院就在不远处。“师傅加速超过了好几辆车。”张女士的姐姐说,眼看着过了景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就是医院,可是路口出现红灯,车辆拥堵。

司机师傅不断鸣笛,还打开了双闪,成功吸引了路口交警的注意。看交警走近,司机师傅大喊“急救”,很快就在交警的引导下顺利通过了路口。

“说起来惭愧,到了医院门口,我们下车直接跑向急诊室,车钱也忘了付。”张女士说,医生接诊后连称“孩子幸运”,如果再晚来两三分钟,后果不堪设想。

14日,眼看女儿的病情逐渐稳定,张女士一家赶紧开始寻找“救命恩人”。可是没有姓名和车牌号,该咋找?她们听人说这种蓝黄相间的出租车只有一家公司有,就找来服务电话试一试。孩子的姥姥还说:“如果找不到,我们就去查路口监控,总能找到恩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记者即将发稿时,张女士打来电话说,找到了好心的师傅!他叫孙颖亮,驾驶豫CT1376号牌出租车。

“谁家都有孩子,遇到这事儿一样心疼。”记者联系上孙师傅,他正在工作,只说自己做了应该做的,不算啥。

张女士表示,她已经通过出租车公司与孙师傅取得联系,再过几天,待孩子康复,她们一家要带着孩子去当面致谢。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