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司机捡到挎包 民警联动找失主
□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肖岩冰

昨日,记者从长春路派出所听说一件事儿:一名公交车司机捡到一个挎包交给民警,内有身份证、户口簿、病历等。民警根据失主的身份信息,与伊川县公安局鸦岭派出所联系,联动找到失主。

11日20时许,一名公交车司机报警称,他在9路公交车上捡到一个挎包。长春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发现,挎包内有牛女士的身份证、户口簿、病历、就诊卡等物品。相关证件显示,牛女士为伊川县鸦岭镇人,身患重症。

随后,民警与伊川县公安局鸦岭派出所联系,请后者帮忙根据户籍信息查找失主。12日下午,鸦岭派出所民警来到牛女士家中询问,确认她就是失主。

原来,牛女士从去年起,就定期从伊川到涧西区一家医院接受治疗。11日,她和丈夫一起乘坐9路车时,不小心弄丢了挎包。民警找到她时,她正发愁咋补办相关证件和材料。

“这些证件和病历对我很重要。”牛女士说,她很感谢好心的公交车司机,也感谢两地民警的帮助。13日上午,牛女士的丈夫赶到长春路派出所取回失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