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在桃花盛开的地方,撞到您的桃花运
24日,来颐龙仙谷参加“遇见春天”相亲会,遇见心仪的那个人

□王倩

阳春三月,柳芽吐绿,桃花盛开,您的桃花运也许就在不经意间撞到您怀里!3月24日,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为单身人士贴心打造的“遇见春天”相亲会将在颐龙仙谷举行。让我们相约颐龙仙谷,在那片美丽的桃林,遇见心仪的另一半。

为给单身人士创造更温馨、更便利的相亲条件,本次活动特安排在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郊外运动、温泉养生为一体的山城古镇文化田园综合体项目——颐龙仙谷。漫步在缤纷的桃花林中,徜徉在返璞归真的“豫西风”复古小镇,一起做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走过惊险的玻璃滑道、经历刺激的鬼屋大冒险……将有助于您抛却羞涩拘谨,尽情展现个人魅力,赢得异性青睐,牵手心仪的那个人。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品质,晚报红娘帮帮团将对报名的单身人士认真把关,仔细筛选,特别欢迎“海归”人士、公务员、医生、教师、企业高管等及博士、硕士等高学历人士报名参加。在活动区域,我们还设置了洛阳晚报红娘咨询台,8名敬业的义务红娘将为帅哥靓女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欢迎单身人士前来咨询。

前50名报名的嘉宾,我们将送给每人一份高档面膜礼品。

活动时间:3月24日10时至17时,10时在洛阳日报报业大厦门口集合统一出发

活动地点:颐龙仙谷(王城大道与南环路立交向西2公里路南)

咨询电话:65269666

参加对象:大专以上学历、23岁至40岁单身人士,限100名

活动费用:每人138元(包含交通、保险、景区部分游乐设施门票以及精美伴手礼)

微信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lywbhn),回复“最新活动”,按照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如身份信息、择偶要求等),然后点击“提交信息”,系统提示“提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转账方式

1.转账给支付宝账号15538887971(支付宝昵称:卡cifer),并留言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备注很重要,一定不要忘记。

2.转账之后,添加此账号为好友,我们会告知报名成功。

3.如果您不习惯使用支付宝,可到洛阳日报报业大厦1608室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65156112、15538887971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