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写手·家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25号客厅家居生活馆为晚报读者送福利啦
□程航

活动现场 (资料图片)

美式经典

720°全景

生而优雅

720°全景


4月11日,由洛阳晚报承办的2019首届洛阳家装设计师峰会,在天心文化产业园25号客厅家居生活馆盛大举行。小米优家代表、各装饰公司设计师、特邀领导嘉宾等出席了盛宴。小米优家第三方监理创始人任文杰,在峰会现场为大家讲解家装行业的发展方向、装饰企业核心竞争力及装饰企业工程管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等,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洛阳晚报在3月举办了“3·15家装诚信质检月”活动,经过一个月的推荐和审核,最终推选出“3·15家装诚信质检月推荐企业”两家:河南嘉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洛阳福尚云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峰会现场,洛报综合运营中心主任李云天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的场地由25号客厅家居生活馆提供。25号客厅家居生活馆主要经营的品牌有“装点E家”软装平台、“美国史丹利”全屋定制、“摩力克”窗帘、“小米”智能家居等,提供设计、产品、工程等全屋整装解决方案。

据了解,25号客厅家居生活馆为了回馈广大晚报读者,在4月5日至5月5日活动期间推出了很大力度的优惠活动:首先,带户型图进店的业主,可享一次免费软装搭配、全屋设计服务,并可领取价值68元的指定软装饰品一份;推荐业主进店并下单成功,可送价值1000元的软装消费券;在展厅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获得相应的赠品,多买多赠,惊喜不断。

各个品牌也推出了自己的优惠活动:“装点E家”工厂直供,“0”利风暴,100平方米的2室2厅户型,包含15件家具、2件灯具、1套挂画、5件饰品,全套2.5万元起价;“美国史丹利”整体衣柜原价每平方米1599元,新品体验价每平方米仅需799元;“摩力克”全屋窗帘套餐原价4980元,活动价仅需2380元(含15米布料、辅料、轨道、安装);“小米”套餐:开门开窗提醒、自动夜灯、智能背景音乐、安防警报、远程无线门铃、传统家电变智能、能源管理、远程控制、智能场景,惊爆价仅需399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19903793345咨询。

地址:洛阳市老城区中州中路72号天心文化产业园25号商铺

(扫图中二维码可观看VR全景效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