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书香·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2019第三届文兴水尚摄影大赛开镜
□默默

开镜仪式现场 (资料图片)


4月13日上午,“焕然新春·光影水尚”2019第三届文兴水尚摄影大赛,在位于洛宜快速通道引线与红旗路交叉口的文兴水尚社区举行了开镜仪式。

此次大赛由文兴水尚联合洛阳晚报主办,时间为4月13日至5月25日,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获奖者最高可分别获得6000元、2000元奖金),投稿邮箱分别为409652753@qq.com、765832935@qq.com,作品数量要求分别为至少10张、至少5张。按要求,作品须包含文兴水尚项目(楼体、社区景观、人文元素等)及周边山水美景。其中,体现“站在文兴看二外(西校区)”“站在‘空中别墅’观山河”“文兴水系”的作品,可获加分奖励。此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在后期享有免费使用权。

开镜当天,由洛报集团河图网组织的一批专业摄影师率先开拍。看到社区的成熟景观,尤其是优美水系,不少第一次来这里的摄影师说,没想到市区周边还有这么个山水社区。二外(西校区)就在“家门口”,更让他们感慨:“文兴水尚的业主子女,上学真方便!”

配合此次大赛,文兴水尚开放了其新品绿色楼房和空中别墅的庭院样板区,这批新品拥有挑高6米、面积16平方米的精培花木瞰景露台,业主收房时即可拥有一座花木繁茂、能承载家人不同爱好的空中庭院。此外,该项目建筑面积99平方米至314平方米的河景高层、花园洋房,建筑面积40平方米至98平方米的居家养老公寓在售。

目前,该项目位于万达广场南对面的城市展厅已开放,市民可前往展厅咨询详情。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