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一年一度艺术节 魅力华洋谱新篇
□记者 杨寒冰 通讯员 郭冰冰 张家昕 文/图

学校领导与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校园牡丹文化艺术节演出现场


洛阳地脉花最宜,牡丹尤为天下奇。在洛阳牡丹盛开的季节,12日下午,洛阳华洋国际学校(下称华洋国际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牡丹文化艺术节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节目

专业社团 专业水准

一走进华洋国际学校,不用师生开口介绍,你就能感受到这所学校的博雅、大气,从师生行走的姿态、教室走廊的布置,到校园里的一花一草一木……你会不自觉地爱上这所学校。

校园牡丹文化艺术节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华洋国际学校的师生多才多艺,艺术节上的大多数节目由学校专业社团承担演出,有唱歌、舞蹈、戏曲、朗诵,还有器乐演奏、武术表演等。从主持人到演员,学生们自由切换身份,专业素养可见一斑。

时尚与传统融合。艺术节以架子鼓演奏《生僻字》开场,央视春晚小明星刘宴彤领衔表演的《盛世梨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生与名家同台。小学生表演的手势舞《中国字,中国人》令人惊喜,华洋女高专业社团成员知性优雅、温婉大气,朗诵名家康保平朗诵的《你好,中国》回肠荡气。

…………

台下观看节目的专家们纷纷点赞,一致认为华洋国际学校专业社团的表演达到了专业水准。

学校

拿出千余万元 奖励优秀学生

华洋国际学校的奖学金每生每年最高额达1.8万元,而且覆盖面广,对优秀学生连奖三年。高额奖学金制度的设立,不仅是特级教师、教育专家、华洋国际学校校长裴素青女士爱才、惜才的具体体现,更是她落实先进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今年,华洋国际学校又拿出100余万元,奖励了113名优秀学生。

今年的获奖学生更加优秀。华洋国际学校女子高中高一(1)班的卢雨是特等奖学金的获得者之一,她说:“虽然是第三次获得奖学金了,但依然很激动,这是学校对我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学校对没有获得奖学金的学生的激励和鞭策。我爱华洋,爱校园优美的环境,爱‘裴妈’的敬业和魄力,爱老师的无私付出……”

当天在艺术节上,华洋国际学校创始人熊现乐先生为学生们送上了祝福。他说,华洋国际学校创办8年来,获得了很多国家级和省、市级荣誉,这与学校师生的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8年来,学校累计发放奖学金1000余万元,获奖学生有1300多名。

家长

放心送娃来 就爱华洋这个范儿

感恩教育是华洋国际学校常抓不懈的教育。艺术节的第一个活动,便是学生为父母佩戴大红花,向父母鞠躬,拥抱、感恩父母。

裴素青校长说,知道感恩父母的孩子,才会感恩老师、感恩祖国。教育需要载体,华洋国际学校的12个品格月活动、六大校园文化艺术节都是学校办学理念的载体,学生通过活动学会感恩、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有中国魂、有国际范儿。

一名六年级学生的家长说:“冲着华洋国际学校的办学理念,冲着裴校长,我把孩子送到了华洋国际学校。华洋国际学校让我的孩子变得更加优秀,孩子马上小学毕业,初中我们依然选择华洋国际学校。华洋国际学校创始人大气,裴校长有理念、有方法,老师们敬业、执行力强,孩子在学校能学到知识,能全面发展,我爱的就是华洋这个范儿!”

■链接:12日下午,活动结束不久,华洋国际学校的官微就图文并茂地推送了校园牡丹文化艺术节暨奖学金颁奖仪式的内容。有老师把链接发到了裴素青校长的微信粉丝群里,群里老师纷纷点赞,许昌的胡亚涛老师当即赋诗一首:洛阳牡丹天下传,华洋国际开新篇。德智体美齐发展,来日国家花满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