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初中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记者带你逛高中
走进市十二中
□首席记者 焦琳 通讯员 孙巧云

扫一扫,看视频

关注微信公众号“洛阳晚报教育周刊”(lywbjyzk),查看底部菜单“逛高中”可获取该校校园环境、招生情况等海量视频。


为帮考生更好地填报中招志愿,本期我们走进市十二中,邀请该校副校长王朝刚为大家介绍学校情况。

●招生情况 2018年招400人,共设8个班,包括1个永盛班50人,7个普通班350人。2019年招生计划尚未出炉,预计变化不大。

●师资力量 专职教师132人,省、市级优秀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等28人。新高一任课老师多是送走毕业生的老师。

●食宿条件 学校有3栋宿舍楼,多是6至8人间,宿舍有阳台、洗漱台、卫生间、空调,每层楼都有电热饮水机;学校有4个餐厅,可容纳1500余人,学生每天伙食费约13元;学校有洗浴中心;教学楼每层均配有直饮水设备。

●作息安排 5:40起床,6:00早餐,7:20—8:00早读,8:10—11:50上课;12:00午餐,13:00—13:40静校,14:00—17:30上课;17:40晚餐,18:40—21:00晚自习,21:30宿舍熄灯。

●住校和走读 高中部有1200余人,均为住校生,实行封闭式管理。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可申请走读。

●手机使用 学生不允许携带手机,一经发现将受到纪律处分。学生宿舍和教学楼均安装有免费电话,学生可直接使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