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作文秀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春天在哪里
□市二外小学部四年级 孙一凯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季节,它赶走了严寒,摇绿了树枝,吹活了童心。

春天在哪里?我想,春天在那小动物的身旁。当春风吹过大地,小动物们从洞里爬出来,对着春风问:“春风呀春风,你看我长大了吗?”在春风温柔的抚摩下,它们充满能量,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前行。

春天在哪里?我想,春天在那翠绿的枝头上。一个个绿色的小生命探出头来,悄悄地看着这美丽的世界。这时,它们像婴儿一样,在春风的摇篮里品味甘甜可口的春雨。

春天在哪里?我想,春天在那孩童幼小的心灵里。人们常说:“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春天就像一位辛勤的农民,在孩童纯结的心灵上,播撒希望的种子。

春天无处不在,它带来了勃勃生机,为世界带来爱与希望,我爱春天!

(指导老师:吴海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