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作文秀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我的老师
□西工区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 刘梓涵

从我进入小学起,孙老师就是我的班主任、语文老师。

孙老师身材修长、美丽温柔。她的皮肤白皙,鼻子高高的,一双大眼睛明亮有神,笑起来像弯弯的月牙。她总喜欢把一头乌黑的长发扎在脑后,和蔼可亲。

上课时,孙老师常常妙语连珠,总把课文读得生动有趣,把我们这些不安分的“小猴子”都吸引住了。有一次上作文课,孙老师让我们以“校园里的竹林”为题,写一篇作文。同学们坐在教室里发愁,不知如何下笔。看到我们迷茫的眼神,孙老师竟带我们走出教室,来到校园里的小竹林前,边让我们认真观察,边绘声绘色地为我们讲解。在孙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发现了密密层层的竹叶、直入云霄的竹子……我们仿佛被使了魔法,瞬间拥有了写作灵感。

上次,同学小魏和小虎闹着玩时,小虎不小心摔倒了。因担心小虎受伤,孙老师一晚上都没睡好,第二天一大早便来到学校,亲切地问小虎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孙老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指导老师:孙琳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