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作文秀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我的同桌
□未来小学三年级 王天然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令自己记忆深刻的同桌,我亦是如此。那么,我先介绍一下他吧!他叫薛博洋,长着一张圆脸,有些贪玩。更重要的是,他翻脸比翻书还快,常常让我哭笑不得。不信的话,就赶紧看看下面这个故事吧。

有一次,王老师让我们把黑板上的笔记抄一下,可当时我正在座位上发呆。薛博洋提醒我:“同桌,赶快抄笔记吧!”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赶紧拿起笔抄笔记。终于抄完了,我松了一口气,转头看了看薛博洋,可他竟然半个字都没写。我说:“你也快写吧,不然就来不及了。”谁知,刚刚还好心提醒我的他,一下子变了脸。他对我翻了个白眼,说:“你又不是我妈,凭啥管我?”我气得脸色发青,发誓再也不提醒他了!

丁零零,下课了,同学肖艺艺把黑板擦得干干净净。这下,薛博洋呆住了——刚刚还趾高气扬的“薛大人”,变成了垂头丧气的“薛失败”。薛博洋呀薛博洋,“不听同桌言,吃亏在眼前”。你已经长这么大了,难道还不知道这个道理吗?

最后,我想对薛博洋说一句:“以后别光顾着玩儿,要记得学习呀!”

(指导老师:王艳丽)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