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作文秀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我是“黑珍珠”
□安徽路小学五年级 贾子萱

“真是个黑妞!”——家人总这样形容我。每次听到这句话,我都想问自己:“我咋这么黑呢?”

冬天还好,要是到了夏天,我就黑得更明显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上舞蹈课时,我跟旁边皮肤白的同学站在一起,就像一个黑种人,一个白种人。老师也不时地调侃我:“贾子萱,怎么又变黑了?”

为了让我白一点儿,每次打网球前,我妈都会给我抹上一层厚厚的防晒霜,不过作用也不大,我仍一天比一天黑。后来,我还试着敷牛奶面膜、吃水果补充维生素C等,简直比网上的“美白达人”还要专业,可仍旧没啥效果。不能怪我不努力,要怪就怪暑假里,我每天都去打网球,在太阳下暴晒,不晒得黑不溜秋才怪呢!

我时常安慰自己:为啥非得白皮肤才好看?外国人还羡慕我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呢!‘黑珍珠’不就比‘白珍珠’珍贵嘛!

虽然我皮肤黑,但我不缺钙;虽然我皮肤黑,但我是运动健将。我就是我,一个拥有健康肤色的“黑珍珠”!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