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作文秀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不好惹的“感冒大王”
□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二年级 韩峻熙

妈妈说,我是一只“旱鸭子”,因为我上学时不爱喝水。爸爸说,要是我不改掉这个坏习惯,总有一天会感冒。不过,我不以为然。

这不,还没得意几天,“感冒大王”就来拜访我了。他先率领“沙哑步兵”入侵我的嗓子,叽里咕噜乱打一气。结果,我的嗓子被打败了,话都说不出来。接着,“感冒大王”派出“鼻涕炮兵”轰炸我,我不能坐以待毙,连忙派出“快坦克感冒灵”反击。不过,由于敌方火力太强,我方溃不成军,导致“鼻涕炮兵”强势占领了我的鼻子,鼻涕流个不停。趁我还没来得及再次出招,“感冒大王”乘胜追击,命令“发烧将军”前来轰炸。终于,我病倒了。

见此情形,爸爸赶紧带我去了医院。医生叔叔派出“药片总司令”为我增援,“药片总司令”到阵前指挥作战,没几天就把“感冒大王”击退了。

吃一堑,长一智。“感冒大王”真不好惹!小朋友们,一定要多喝水,千万别去招惹他! (指导老师:潘会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