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洛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对城市区扬尘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
“以克论净”抽查道路情况的通报(第四期)



根据《洛阳市2019年春季扬尘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有关要求,洛阳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督查组近期对我市城区30条道路进行第四次“以克论净”集中抽查考核,其中27条合格,3条超标,整体合格率为90%。

一、不达标的3条道路通报如下:抽查的次干道中,14条合格,3条超标,合格率为82.35%,其中伊滨区杨湾街超标率最大,超标率为143.5%。(如下表)

二、达标的27条道路通报如下:(1)抽查的13条主干道全部达标,分别是洛龙区洛宜路(学府街—瀛洲路口)、龙门大道(开元大道—花园村口)、宜人路(龙门大道—王城大道辅道),高新区河洛路(瀛洲路—翠微路)、春城路,西工区凯旋路(玻璃厂路—解放路)、金谷园路,涧西区南昌路、景华路(牡丹路—康滇路),老城区北大街、唐宫东路(环城西路—北大街),瀍河区九都东路(夹马营路—启明南路)、启明南路。

(2)抽查的17条次干道,14条达标的分别是:洛龙区牡丹大道、文仲大道、学子街,高新区军威路、延光西路、周王陵路,涧西区银川路、太原路,西工区五女冢路、道北六路、红山路,瀍河区新街、民族路,老城区周公路。

百日攻坚行动自开始以来,经过共同努力,市区道路保洁收到了明显效果。前四期的道路“以克论净”抽查结果显示,超标道路越来越少,“以克论净”的超标率也在持续下降。希望各城市区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属地责任,持续加大对辖区道路的清扫保洁力度,尽快改善道路积尘情况,减少扬尘污染,争取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更好成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