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早穿棉袄午穿纱,趁着艳阳去赏花
□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禹东晖

早穿棉袄午穿纱,这样的穿衣搭配不是新疆的专属,也适合这两天的洛阳。

今明两天,我市气温一路看涨,预计明天最高气温将达32℃,但最低气温回升较缓,昼夜温差大,早出晚归还是需要外套护体。

市气象台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我市短期内高空受西北气流控制,以晴天为主,气温回升明显。预计今天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级至4级,气温12℃到28℃。明天晴天间多云,偏南风4级,气温11℃到32℃。

本周六,我们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春天在立春时萌动,在春分时滋长,待到谷雨时节,就将收尾,这三个节气构成了春季最美的三重奏。

谷雨时,春的实力正强盛,夏的力量悄悄酝酿等待崛起。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孟浩然的这首《春晓》描写的就是谷雨时节的风物。“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谷雨时节,花已落,燕归来;天不冷不热,是一年中难得的好时候。

眼下,洛阳城内牡丹花开正艳,您趁着闲暇不妨转转看看,尽情享受阳春三月的美好时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