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小天才”海选正在进行,想参与的小朋友快报名吧
□冉冉 文/图

海选现场


“每当我看见这件毛衣,总会想起我的妈妈……”在泉舜购物中心西厅举行的“寻找洛阳多才多艺的‘小天才’”首场海选中,3号小朋友赵俞淇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13日、14日两个下午,共有近60名小朋友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了各自的才华。

钢琴、二胡、架子鼓,唱歌、跳舞、配乐朗诵,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还有不少小朋友看到台上的表演后忍不住技痒,要求现场报名一展才华。

此次活动由本报和小天才电话手表联合举办,不收报名费,参与即有精美礼品,进入决赛的小朋友还可获得小天才电话手表一部。最终胜出的前10名选手可直接参加2019年洛阳晚报读者节专场演出,一、二等奖获得者可参加河南广播电视台《少儿综艺》栏目“六一”晚会。

如果您想让孩子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那就快来报名吧!

●活动对象:5岁至12岁小朋友。

●活动时间:

第二场海选(南昌路丹尼斯),4月20日、21日每天下午4点至6点。

第三场海选(万达广场),5月2日下午3点至5点。

5月11日决赛,12日颁奖。

●比赛形式: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才艺形式不限,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曲艺类等均可,个人或团体参赛皆可),总分10分,其中自我介绍2分、形象台风3分、才艺展示5分。

●晋级原则:每场海选的前10名选手进入决赛,凡是进入决赛者即可获得荣誉证书一份、小天才电话手表一部、港澳双飞6日游2份。

●评选方式:海选请专家评委打分,确定胜出选手;决赛由专家评委打分(占50%)+网络投票(占50%),确定决赛选手。

●丰厚奖品:一等奖1名,可获价值1398元的小天才电话手表Z5一部+获奖证书+港澳双飞6日游2份。

二等奖2名,可获价值998元的小天才电话手表Z2一部+获奖证书+港澳双飞6日游2份。

三等奖3名,可获价值798元的小天才电话手表Z1一部+获奖证书+港澳双飞6日游2份。

最佳潜力奖24名,可获价值398元的小天才电话手表Y01一部+获奖证书+港澳双飞6日游2份。

●报名方式:

方式一: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方式二:到我市各小天才电话手表专柜报名,咨询电话:18838869988。报名成功之后,工作人员会打电话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