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三彩风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100平方米户型全包一口价6.18万元,整装交付,拎包入住,还送全屋硅藻泥、全屋家具家电
健康住新家 就找晚报惠装家
晚报惠装家零利润环保样板间征集报名电话:80888904、17634264083
扫二维码
即可报名

□高文

样板间对装修公司来说,是品质的展现,项目能被列为样板间,意味着该家装公司的最高品质,所以样板间是家装公司设计水平、施工水平、选材要求的一个标杆。

此次,晚报惠装家联合福尚云宅装饰举办的零利润环保样板间征集活动,就是本着“高品质、低价格、无猫儿腻、无陷阱”的原则,承诺标杆品质、实在价格。30套名额已所剩无几,您可不要错过了。

品质装!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装修污染本来就难以控制,再赶上夏季极易出现温度过高、过于干燥或者雨水过多、过于潮湿的极端天气现象,对施工工艺、材料的环保要求就更高了。

“选用低甲醛含量和零甲醛的建材,这是保证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不超标的基本要求,也要注意这些材料的用量,因为在一定范围内,如果材料使用超标,也会造成装修污染物超标。”福尚云宅装饰的一名设计师表示。

“赶在夏季办环保样板间征集活动,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业主对环保装修有深入的了解,最大限度地规避装修隐患。”福尚云宅装饰负责人坦言,完工后,装修业主可找专业检测机构检测室内空气指标,环保不达标将全额退款。

实惠装!100平方米户型全包一口价仅需6.18万元

既然是整装,当然要包得全,才更省心、省钱,用有限的预算做全、做好、做完房屋装修。

福尚云宅给出了100平方米6.18万元的优惠价,不仅包含墙砖、地砖、吊顶、门等项目的主材、辅材、人工,甚至连浴室柜、花洒、毛巾杆、地漏、角阀、马桶刷都包含在内,除非业主自己要求,后期不会产生增项。福尚云宅装饰负责人表示,凡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业主,签订合同还送全屋硅藻泥、全屋家具家电:价值5888元的汉都时尚客厅沙发、价值2999元的时尚客厅茶几、价值3099元的时尚客厅电视柜、价值2699元的高档餐桌、价值2399元的高档餐椅、价值3799元的创维液晶电视、价值3800元的海尔多开门冰箱、价值3399元的海尔滚筒洗衣机,旨在打造洛阳真正的整装交付、拎包入住。除此之外,现在报名,还可获赠跑步机、按摩椅、动感单车、指纹锁、智能马桶、空气净化器,加1元还可获得厨卫LED照明灯、小电器、瓷砖粘贴剂、卫生间五金三件套、施耐德开关面板、防臭地漏等。

晚报、专业监理携手把关,施工品质有保障

只要花6.18万元,就可以拎包入住,相对于市场上并不罕见的“低价切入”,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个价格是非常优惠的,而且采用的是东鹏瓷砖、马可波罗瓷砖,圣象地板、大自然木地板,箭牌卫浴、帝王洁具、法标卫浴、花城牡丹泥子,美国保利水管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

“装修所用材料与签约品牌不符、同品牌配置价格高于其他装饰公司的话,全额退款”,这不是每家家装公司都敢随便承诺的。

如果您对施工工艺还不放心,咱们还有强大的后援——为了保障零利润环保样板间的装修质量,晚报惠装家特意邀请了专业第三方监理——小米优家,监理费您一分钱也不用掏。像偷工减料、施工不规范、工艺不合格等问题,小米优家全帮您盯着。同时,洛阳晚报将全程跟踪、监督装修过程。

5月18日(本周六),晚报惠装家零利润环保样板间业主见面会将在福尚云宅装饰公司举行,地址在洛龙区古城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报名电话:80888904 17634264083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