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知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机票价格正低
扬州双飞8日游不到1000元

不管跟团还是自由行,如今都是错峰游好时机

□记者 宋扬

五一小长假之后,6月下旬之前,这段时间的错峰游不可错过:无论跟团还是自由行,从交通到食宿,资源充足,价格便宜。相比6月的炎热天气,5月中下旬不冷不热,更宜出游。

记者打探得知,近期洛阳飞许多地方的机票都有特价,不少旅游产品的价格也相当低。

●直飞目的地:重庆

推荐理由:特价往返机票799元

“考虑到旅游高峰回落,我们和航空公司合作,申请了飞重庆的特价往返套票,非常优惠。据统计,目前飞往重庆的客流量比五一小长假还大。”洛阳旅发集团航空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韩霏介绍,该集团旗下顺途旅行社研发设计了丰富的重庆游产品,有跟团的,也有半自由行的。

“对年轻人来说,重庆充满了大都市的魔力及各色美食;而对中老年人来说,重庆既有革命情怀又是一个特色山城,值得一去。”韩霏说,重庆是著名的“火炉”,此时去天气还不算太热,比较适合中老年人。

相关产品:

1.川渝连线6日游

团期:5月16日、18日

价格:1390元

特色:乐山大佛、宝顶山石刻、峨眉山等,来回重庆直飞

2.渝见武隆5日游/6日游

团期:5月16日、18日、21日、23日、25日、28日

价格:5日游1980元,6日游2080元

特色:送价值238元的《印象武隆》实景演出,品尝武隆土家特色菜、磁器口特色毛血旺

●直飞目的地:扬州

推荐理由:跟团产品8日游特价999元

扬州的旅游产品,因为机票价格的原因,也放了特价。韩霏说,每年从五一到6月下旬之前,除了端午节小长假前后,旅游产品的价格都比较低。她介绍,4月飞扬州的特价旅行团,1580元的特价已经让很多人“没想到”,深受中老年人青睐,近期999元8日游特价团更是吸引人。不管重庆还是扬州的特价团,在我市各大旅行社都可以报名,而且团期预计持续到6月。

相关产品:

风韵江南扬州8日游

团期:5月20日、27日

价格:999元

特色:游耦园、瘦西湖,观乌镇、木渎、南浔三大水乡,游三国城影视基地

●直飞目的地:海口

推荐理由:“候鸟”飞走了,人少价低

“听说这几天去海南的机票价格不高,我想趁孩子没上学飞过去呢。”前两天,西工区的王女士跟同事讨论去海南度假的事。洛阳去海南,有直飞海口的飞机,机票价格目前也不高。“飞到海口去三亚也很方便,租车自驾或坐高铁都可以。”王女士说。

记者询问了常年在海南工作、生活的贺先生,他说,5月的海南气温基本突破30℃,听起来很热,但其实不会让人感到难受——有海风吹来,还时不时下一场雨,凉爽的时候不少。“5月,北方来过冬的‘候鸟’族回去了,岛上物价能便宜30%左右,游客来了也不会感到哪儿哪儿都是人。”贺先生建议,条件允许的话,去三亚的海棠湾住高星度假酒店奢侈一把,“都说那边是富人区,但此时酒店价格相对亲民,花钱感受一下难得的‘富’生活,有啥不可以?”贺先生说,离海棠湾不远的蜈支洲岛、猴岛等也可以一游,不管观景还是娱乐都具代表性。

相关产品:此时去海南,建议自由行,或购买“机+酒”类型产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