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知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繁花似锦美成画 猜猜这是哪条路
□记者 张宝峰 文/图

洛阳的美丽,离不开各种各样的花,国色天香的牡丹自然不必说,单是城市道路绿化带中沁人心脾的花卉就数不胜数。

望春门街的玉兰,春城路的蔷薇,滨河北路的夹竹桃……从春至夏,花香不断。

市区一条主干道绿化带里的藤本月季花开了,蜜蜂、蝴蝶纷至沓来,吸引不少市民拍照留念。人在花旁行走,像在画中游,路、花、人相映成趣,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图)您能猜出这是哪条路吗?

●答题时间:今日10时起

●答题方法:关注“游洛美”公众号,发送答案

●奖品:价值298元的九九龄维他醋一箱,含4瓶5年陈酿维他醋。该醋以优质小米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研制,富含双歧因子,具有调理肠胃等功效。

●抽奖规则:前5名发送正确答案的人中奖(后台会回复“恭喜中奖”)

●领奖地址:洛龙区安乐镇龙门大道辅路303号,九九龄醋业龙门大道辅路店

●上期中奖名单:蓦然回首、雨雪霜露、生性善良、我的梦想、默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