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跟着晚报去旅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北京名校励志研学夏令营六日游火热报名中
□马硕丹

由洛阳新闻国际旅行社推出的北京名校励志研学夏令营,将带孩子走进清华大学或北京大学,感受浓厚的学术氛围;让孩子跟高考状元面对面交流,聆听他们的成长经历、学习方法和考学经验;让孩子与教育专家零距离接触,拓宽视野,激发学习热情,树立名校目标。

本次夏令营还将带孩子探索科技奥秘,学习航空航天知识;了解古代科举考试知识,学习古代礼仪;畅玩北京欢乐谷,释放青春激情。

本次夏令营去程火车卧铺,回程高铁;在酒店或舒适游学基地住宿,有空调及独立卫浴,每间2人至3人;在大学食堂用餐,荤素搭配;有经验丰富的研学游导师和名校辅导员、校医全程陪护。

价格:2980元;开闭营时间:7月1日至7月6日,7月31日至8月5日;报名年龄:6周岁到15周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