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候选人出炉
□省轩
扫二维码,查看“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候选人事迹简介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2019最美教师20名候选人已经正式产生。自即日起,公众可通过网络、微信等途径进行投票。

“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承办。旨在挖掘宣传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典型,展现新时期河南教师美丽阳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形象,展现广大教师潜心育人、默默奉献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争当最美教师,成就出彩人生,引导全社会关心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形成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宣传推介活动自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截至5月17日,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各地、各校上报事迹材料163件。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向基层一线教师倾斜的原则,经过初评,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现将候选人名单及事迹公布(按姓氏笔画为序),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选出您心中的“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

投票平台:“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河南卫视”微信公众号、“教育时报”微信公众号。

投票时间:2019年6月12日8时至6月19日8时。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