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2019考试季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高招帮帮团
明日至15日,可模拟填报高招志愿
届时,考生可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见习记者 刘敏

据省教育厅消息,6月13日至15日,我省2019年普通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将进行。届时,考生可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演练范围

所有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专升本考生)。已被高职院校等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模拟演练。

具体安排

6月13日至15日,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演练时,须按照省招办提供的模拟演练专业目录进行填报。

提醒考生,6月9日至12日,省招办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环境准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将无法提供服务。

注意事项

01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02 考生要妥善保管个人相关信息及密码,确保信息安全。如密码丢失,可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登录密码重置,或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市、县(区)招办办理密码重置手续。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

03 此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

04 此次模拟演练没有安排志愿表打印和签字程序。

延伸阅读

郑大、河师大公布2019年招生计划

郑州大学2019年本硕博招生计划总数为18772人,港澳台侨生100余人。今年,该校将全面实现大类招生。此外,今年该校专项计划招生总数比去年增加40人,为1020人。其中,国家专项计划260人,地方专项计划440人,高校专项计划320人。

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共计8350人(不含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计划),省内招生计划约为7345人,该校普通类专业在省内全部为一本招生。该校国家专项计划200人、地方专项计划250人。今年该校本科招生专业共计80个。与2018年相比,新增1个普通本科招生专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今年计划招生60人,只招理科生;新增1个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体育教育(师范),计划招生120人,文理兼收。另外,该校今年录取原则与去年相比有重要变化:专业进档原则由“专业清”(志愿优先)改为“分数优先”。

关于高考,如果您有疑问,可加入晚报高招帮帮团QQ群(群号:521345851)与记者联系,也可关注“洛阳晚报教育周刊”微信公众号(lywbjyzk)获取权威信息。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