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拉丁小胖”登上院线大银幕
与影星“灵魂互换”讲述父爱故事

电影《废柴老爸》周六上映,洛阳萌娃将与王迅、黄灿灿、张伦硕等演员联手为您带来欢乐
“拉丁小胖”和影星王迅合影 (受访者供图)
本报“拉丁小胖”相关报道截图
电影《废柴老爸》海报

□记者 李雨璐

“电影超搞笑,就像‘拉丁小胖’跳舞一样。”推荐电影《废柴老爸》时,何雄飞脸上洋溢着笑容,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15日,由12岁的“拉丁小胖”何雄飞等主演的电影《废柴老爸》将在影院与您见面。这一次,他带给您欢乐的方式,不再是有力的步伐、夸张的拉丁舞姿和颤抖的脸蛋、肚腩;这一次,他将用张弛有度的表演,为您带来一个笑料满满又温暖有爱的亲情故事……

感慨

当了回“爸爸”,才懂得老爸的爱和不易

一个鬼马精灵、天不怕地不怕的叛逆期儿子元小宝(何雄飞饰),碰上一个胆小怕事儿的中年危机老爸元大宝(王迅饰),性格迥异的父子俩,时常“擦枪走火”。

一次偶然的机会,神秘的魔术师用一个魔法箱将父子俩的灵魂进行了互换,并由此引发了追求女神、拯救公司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从起初灵魂互换后的错愕与不适,到父子换位后重新认识对方,父子关系更加融洽,元小宝由一个叛逆小孩儿成长为懂得父爱的成熟少年,元大宝也由一个身陷中年危机的“废柴老爸”逆袭成为人生大赢家。

电影《废柴老爸》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温暖而治愈的亲情故事。这部由新锐导演冯超执导,知名演员王迅、黄灿灿、张伦硕、九孔等主演的电影作品,也是咱洛阳萌娃何雄飞的院线大银幕首秀。

电影紧扣父爱主题,在父亲节前一天上映。在采访中,何雄飞跟记者聊起了他眼中的父爱。他说,在电影中自己当了回“爸爸”,才懂得老爸的爱和不易,“老爸为你遮风雨、撑起整个世界,却将辛劳埋在心里,只字不提”。

经历

跳拉丁舞爆红网络,被导演看中拍摄电影

2016年,一个跳拉丁舞的小胖子爆红网络,让众人第一次认识了“拉丁小胖”何雄飞。短短数十天时间里,各大网络平台推送的“拉丁小胖”舞蹈视频总点击量突破百万次;邓超、沈腾、马丽等明星在微博上转发他的视频并为他“倾倒”;连国内顶级舞蹈家王永刚、享誉全球的拉丁舞世界冠军迈克尔和乔安娜也在关注他……

“拉丁小胖”的舞蹈视频还登上了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他本人也受邀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儿童才艺展示节目《little big shots》(可译作《小小大人物》)等。

2016年9月,一路火到美国的何雄飞,因开朗、乐观的性格被选角导演看好,开始参与电影《废柴老爸》的拍摄。

电影拍摄时,为了让两个人“灵魂互换”后的演出更逼真,何雄飞和王迅常常要模仿对方的表情、神态、语气和动作。

何雄飞的妈妈熊月玲说,拍摄时,除了睡觉、吃饭,小胖几乎都黏着王迅,观察他的一举一动。王迅也不烦,还很用心地教他表演。

听了熊月玲的话,记者忍不住点开了电影《废柴老爸》的一段预告片,其中一个镜头,王迅咧着嘴笑,何雄飞目瞪口呆,俩人模仿对方的表情,还真是跟本人一模一样。

正聊着电影拍摄,何雄飞突然话锋一转说:“我这次真的要减肥了。”深知小胖抵不住美食诱惑的记者不由得好奇地问:“为啥?”“电影拍摄中,有个镜头要王迅‘爸爸’背我,我把他的腰都要压断了,看着可心疼了。”何雄飞不好意思地回答。

困难

太爱笑的他,被拍哭戏难住了

电影《废柴老爸》的拍摄很辛苦,有时要连续拍摄30多个小时。在剧组人员累的时候,何雄飞就成了大伙儿的开心果,他一会儿表演拉丁舞,一会儿讲笑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可在拍戏中,何雄飞也有烦恼。太爱笑的他,起初在拍哭戏时怎么也哭不出来,急得直跺脚。熊月玲说,为了尽快克服,不拖延拍摄进度,拍摄那场戏的一两天时间里,小胖尝试了很多方法。从看其他演员的哭戏,到听悲伤的音乐,再到回忆去世的亲人,有时看到一张流眼泪的照片,小胖都会停下来看上一会儿。“最后哭出来了,导演还夸我感情真挚。”何雄飞说。

愿望

不想当网红,想努力成为学霸

从9岁走红至今,已过去3年多。如今12岁的何雄飞,虽尚未完全褪去童真,但聊天时,言语中多了几分坚定。

“我不想被贴上网红标签,我想努力成为学霸。”说这句话时,何雄飞脸上的表情异常严肃和认真。

何雄飞说,走红的3年多里,好评和质疑不断。无论评价是褒还是贬,他都很感谢大家的关注。今年9月,他将成为一名初中生,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挑战、新环境,他会全力以赴。

“学业、运动、音乐、跳舞……每一项我都想去尝试,都想去努力学习,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学霸小胖、全能小胖。”何雄飞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