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公交车上“丢”手机抓住“小偷”
原是一场乌龙
她把手机忘在了家里

□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李璐

昨日,记者从瀍河派出所听说一件事:一女子报警称,她乘公交车时抓到一名“偷其手机”的人,最后发现原来是一场乌龙,她的手机忘在了家里。

瀍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报警人姓关,55岁。当天早上,关女士和丈夫一起从李城桥北头乘坐86路公交车,车行至瀍河区启明南路与中州东路交叉口附近时,关女士觉得背包动了一下,她检查发现包里的手机不见了。

关女士告诉民警,由于车上没有空位,她和丈夫上车后只能站着,手机不见时,只有一名中年男子站在她身后,她怀疑对方是小偷。

关女士和丈夫拦下该男子,要其交出手机,男子表示自己没有偷手机。公交车到中州东路启明南路口站时,该男子下车。关女士见状,赶紧和丈夫一起下车,并大喊“抓小偷”。在男子被过路群众拦下后,关女士用丈夫的手机报警。

鉴于现场双方各执一词,民警将他们带回派出所。

关女士的儿子得知情况后,回家查看母亲的手机是否忘在家里。半个多小时后,他在卧室床上发现了母亲的手机。

原来,关女士因病导致记忆力不好,出门时忘了拿手机。在民警调解下,关女士和丈夫向被冤枉的男子道歉,并取得对方谅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