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晴热依然是主旋律 局地或有阵雨“偷袭”
□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禹东晖

高温绝对是夏天的“标配”。今明两天,晴热依然是主旋律,局部地区或有阵雨“偷袭”。

市气象台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我市短期内受弱西南气流影响,预计今天多云到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偏东风2级到3级,气温21℃到34℃。明天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气温21℃到34℃。

每次看到含有“局部”字眼儿的天气预报,就有市民调侃:“我永远都不在局部。”“请问局部在哪里?”面对这种情况,气象工作人员也很无奈:“有些天气表面上晴空万里,其实偷偷下着雨,局部地区到底在哪里,还真不好说。”

虽然局部不好确定,但对有的市民来说,每逢洗车就下雨,好像成了打不破的魔咒。市气象台提醒,今天的天气条件不太适宜洗车,想洗车的朋友还是先缓缓吧。

很多人认为,没有阳光就不用防晒。其实紫外线无处不在,云层对它们的阻挡作用十分有限。即使是阵雨“偷袭”的日子,也要做好防护。此外,阴雨天要注意保湿,因为空气湿度不代表肌肤湿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