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出资30万元 凯瑞集团用义举架起大爱桥梁
所有善款将用于筹建希望书屋、资助贫困大学生

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市文联、招商银行洛阳分行共同承办的“金葵花”杯2019牡丹绘画艺术作品大赛,自4月13日启动以来,历时2个月,共吸引了2000余名绘画爱好者参与。参赛者上至耄耋老人,下至5岁孩童。同时,民间绘画组织、绘画机构、艺术院校等也积极捐赠了大量绘画作品。日前,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的专业评审,共选出成人组获奖作品164幅,少年组获奖作品780幅。

知名书画家捐赠作品助力公益

在策划大赛之初,主办方就确定将对所有获奖作品进行义拍,所得款项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帮扶弱势群体。在了解了大赛主办方的目的后,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王绣、文柳川、李建杰、张建京等丹青名家,主动捐出了个人的精品画作,以支持该活动。令人感动的是,知名画家侯震、赵荣杰,书法家黄军和也加入了助力公益事业的行列,捐出了自己的作品。

凯瑞集团用义举架起大爱的桥梁

社会各界倾情助力本次公益活动,本地知名企业凯瑞集团,在得知大赛主办方将举行爱心义拍活动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主办方,表示愿出资30万元购买本次大赛的所有获奖作品。

凯瑞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洛阳土生土长的民营企业,在助推洛阳经济发展的同时,凯瑞集团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活动,曾在雾霾严重时为我市一线环卫工人、交警捐赠防雾霾口罩1万多只,本次购买绘画作品,也是为了响应号召,为建设书香洛阳、文明洛阳助力。据了解,大赛组委会经过多次研讨,已和凯瑞集团达成共识:将本次活动所得款项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用于在国家级贫困县嵩县山区筹建20座“凯瑞希望书屋”,将书香洛阳传递至最需要的地方;另一部分用于资助应届贫困大学生,为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撑起一片追梦的蓝天。

捐赠仪式拟于8月初举行

本次大赛自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招商银行洛阳分行全程支持,洛阳市美术家协会、洛阳画院、洛阳美术馆、洛阳市中国画学会全力协办,洛阳市口腔医院、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画室美术教育鼎力支持大赛。

为了将所有善款送达真正需要的人手中,现阶段主办方正在进行深入调研,严格筛选资助对象。同时,获奖作品展览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下一阶段,大赛组委会拟于8月初举办大赛颁奖仪式、捐赠仪式和获奖作品画展开幕式。请广大参赛者及热心读者持续关注本报,了解大赛各项工作的最新进程。

(李琳)

相关链接

凯瑞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酒店、金融服务、商贸及商业管理、物业管理服务、广告媒介、园林景观设计及施工等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它以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多年来连续投资开发凯瑞·君临广场、国宝花园、国宝大厦、凯瑞·梧桐里、国宝红瞰等多个品质楼盘,累计开发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该集团始终坚持“品质、信任、分享”的核心价值理念,为客户营造品质生活空间,与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有序经营,永续发展,回报社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