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三彩风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装修、家具、家电全包,
100平方米户型仅需6.98万元

现在报名“洛阳晚报第五届全包家装节”,送空调、冰箱等清凉大礼

□嘉宣

本周六,“洛阳晚报第五届全包家装节”将在位于九都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九都城的深圳嘉道装饰举办,拿着户型图,让设计师给您设计一下未来的家吧。

3年多来,晚报惠装家接到过数千名装修业主的来电咨询,总结一下发现,业主们比较注重的地方,就是省心、省时加省钱。这也是近几年全包整装模式流行的原因,洛阳晚报每年举办全包家装节惠民活动,正是为了帮助晚报读者朋友选择省钱且全包的放心家装。

早报名,实惠多。提前报名的业主不仅可领取价值168元的乳胶记忆枕,还可享受额外送海尔空调及法式多开门冰箱,免设计费、管理费等大礼。

配置齐全,拎包入住。不仅基础装修、主材全包,新居所需要的家具、家电等,本次全包家装节也给您配齐了:家具有沙发、电视柜、餐桌餐椅、卧室大床、床头柜,家电有洗衣机、冰箱、烟机灶具、燃气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等,智能马桶、智能指纹锁、智显暖霸、全房净水系统、开关面板、卫浴五金等家装用品也一应俱全。

大牌主材升级。所有参与“洛阳晚报第五届全包家装节”的工程,均享受法国圣戈班伟伯防水、荷兰飞利浦电线、美国美标卫浴、马可波罗瓷砖、简一大理石、TATA木门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升级,安全放心。

福利这么多,通通想拿走?那就赶快报名吧,装修100平方米户型,全包价最低仅需6.98万元,洛阳晚报将为报名业主提供跟踪监督服务,全程为您保驾护航!

报名电话:65160899 15517953795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