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幸福·讲述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精彩沙画 邀您来体验
沙画表演公益讲座将于17日下午举行,自即日起报名
李伟在表演沙画

□小凡 文/图

轻柔的音乐、灵动的细沙、跳动的指尖、一幅幅唯美的画面,这就是近年来风靡全球的沙画艺术。

洛报公益大讲堂将于下周三举办沙画表演公益讲座,带上您的孩子一起来享受这难得的视觉盛宴吧。一次熏陶和体验,也许就在孩子心中种下了艺术的种子,将来遇上合适的契机,就会生根发芽,使其受益终身。

沙画老师李伟说,沙画是世界艺术,在国外通常是孩子们的早教必修课程,在我国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沙画艺术已经走进了艺术学校、幼儿园、小学等课堂。

以沙为墨,以手为笔,一沙一世界、一画一故事。通过沙画,可以丰富孩子的想象力,增强其动手能力及左右手的协调能力。沙画门槛低,还能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学沙画还可以使孩子压抑的情绪得到释放,可谓好处多多……

当然,成人学沙画对于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老师简介:李伟自幼喜爱艺术,偶然的机会接触到沙画,从此走上了职业沙画师的道路。他是省内最早的沙画艺术爱好者,曾在国内100多个城市进行表演和艺术交流,并多次获奖。现在,他愿意把这门艺术展现给大家,填补洛阳沙画的空白。

讲座时间:7月17日(下周三)下午三点

讲座地点:正大广场二楼西南角拾月书店(开元大道与厚载门街交叉口西南角)

报名电话:13526950050(李伟)

逯博士团队以帮助肥胖、“四高”人群恢复健康为使命,历经19年探索和研究,提出“用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核心理念,创建了一套均衡饮食、温和运动和健康指导的管理方案,并取得国家专利证书,已有30万人受益。现有5个调理体验名额,可免费享受5顿健康营养餐。

咨询电话:18211901559、60682790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