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幸福·乐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逛山西、游内蒙古,性价比超高7日游
炎炎夏日,这趟避暑之旅值得一去
□杨柳

今日入伏,“蒸煮模式”正式开启,去哪里能避开滚滚热浪?走!咱们一路向北,过山西、游内蒙古,到大槐树寻根问祖,逛平遥古城感受晋商文化,登五台山享受清凉夏季,在大草原上策马奔腾……

洛阳晚报咱爸咱妈老年大学联合欢途旅行社独家策划全景山西、内蒙古草原7日游,一次玩遍曲村天马遗址、洪洞大槐树祭祖园、平遥古城、乔家大院、五台山、云冈石窟、辉腾锡勒大草原等多个知名景点;咱爸咱妈老年大学优秀老师带队,免费学习新疆舞、八段锦等课程;一路美景,一路欢笑,还有才艺展示大赛、草原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这趟性价比超高的避暑纯玩之旅即将开启,就等您来。

旅游时间:7月24日至7月30日(七日游)

旅游费用:原价1580元/人,咱爸咱妈老年大学学员、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会员报名立减300元,1.4米以下儿童880元/人,包含车费、餐费、导游、保险等费用,不含门票费用

报名地点:洛阳晚报咱爸咱妈老年大学西工校区(中央百货大楼9楼)

咨询电话:63226890、15937928810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