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幸福·互助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通知!2019年拜博口腔医院看牙医疗补贴已开始发放
缺牙者速来申领,先到先得


近期,洛阳晚报咱爸咱妈老年大学联合洛阳拜博口腔医院举办公益口腔检查活动,拜博口腔医院院长谢良雄告诉老友:“我在治疗过程中发现,近四成的成年人和九成老年人存在牙齿缺失问题,每十位老人中就有一人牙齿掉光。”镶牙、烤瓷牙、种植牙等项目没有纳入医保报销范围,看牙难、看牙贵,成为很多缺牙者的心声。

不能报销,又不想多花钱,究竟该怎么办?

“爱牙专项补贴行动”启动!

在活动现场,谢良雄院长为老友带来了“福利”。洛阳拜博口腔医院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倡议,发扬二级口腔专科医院责任使命担当,关爱牙齿缺失人群,联合洛阳晚报发起“爱牙专项补贴行动”,通过松动牙免费测试、活动假牙回收、种植牙单颗补贴4500元等措施,鼓励全民改善口腔健康状况并提高生活品质。凡存在牙齿缺失、松动的市民,均可按程序申领爱牙专项补贴金!

种牙医保不报销?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每颗补贴4500元

拨打62356666抢爱牙补贴,省钱省到家

“爱牙专项补贴行动”推出后,很多市民在拜博口腔享受到了高质低价的医疗服务。45岁的邓女士就是其中一员,她缺牙两颗,想种牙却犹豫不决,得知这个活动后,当天就种上两颗牙根,省了9000元,而且种牙过程不疼不肿,没有出现任何不适。

“爱牙专项补贴行动”火热进行中,补贴细则如下:

一、补贴申请登记

申请时间:自即日起至8月31日

补贴对象:长期戴假牙,牙齿缺失、松动需要做牙齿修复的市民

补贴名额:100名(以报名提交时间为准)

二、补贴细则解读

1.八项费用全免:挂号建档、全口X光拍摄、方案设计、种牙手术费等八项费用全免;

2.费用补贴:需要做牙齿修复、种牙的市民,向定点单位——洛阳拜博口腔医院申请费用报销,具体补贴比例如下图:

3.假牙回收:收购价300元/副;

4.额外福利:指定种植体可申请终身免费质保,终身看牙无忧。

加微信18538837275,了解更多缺牙修复技术,获取专属爱牙“福利”。

咨询电话:62356666

(河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