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经典剧目巡演、“中原文化大舞台”继续上演

38场惠民演出都可免费预订门票
□记者 常书香 实习生 高航

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经典剧目巡演、2019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继续上演,想看演出的市民,请及时关注报道,预订门票。

具体演出安排为:7月14日(周日)15时30分和19时40分在洛阳市会议中心(洛阳歌剧院)各演出一场,演出剧目为省舞蹈家协会带来的舞蹈专场演出;7月15日(周一)、7月16日(周二)19时40分在洛阳歌剧院各演出一场,演出剧目为省豫剧三团带来的豫剧《朝阳沟》。

市民可关注“百姓文化洛阳云”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中原文化大舞台”“洛阳看戏”“舞蹈专场”“朝阳沟”或点击下方“文化云”模块即可在线免费预订门票。

目前,上述4场演出的领票时间已经确定:7月14日的演出领票时间为7月13日14时30分至18时;7月14日8时30分至12时、14时30分至18时。7月15日、7月16日演出的领票时间分别为演出当日的8时30分至12时、14时30分至18时(当天仅兑换当天票)。市民凭“百姓文化云”订单短信,到洛阳歌剧院北门保安厅兑换纸质票,即可凭票入场。为方便市民,领票处还有少量2楼的票,市民可凭居民身份证免费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咨询电话:13526968833。

此外,还有34场“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剧目及时间已经确定,演出剧目包括豫剧、曲剧、话剧、儿童剧等,市民可关注后续相关报道,根据时间安排免费预订门票。

附:洛阳市2019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安排表(以实际演出为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