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改善办公环境 优选万象国际

名门万象国际效果图

名门万象国际位于洛阳城市核心区域,九都路主干道南侧,地处西工区与涧西区交会处,48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7.5万平方米商业集群,完善配套应有尽有;万象美学LOFT,世纪英豪健身中心、全优配套,对于职场人来说,每天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公司,毫不夸张地说,办公室已经成为除了家之外最重要的场所,名门万象国际所代表的“改善型”办公可谓是商业蓝海,写字楼也是资产,是保值率很高、升值空间可期的资产,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买比租更划算!名门万象国际现房正在推出低价格、享受折扣优惠中,欢迎垂询。

名门万象国际地处城市中心,居然之家、名优建材城等大型家具市场拱卫,万达广场、丹尼斯、王府井百货、名门微生活环绕,衣食住行黄金配比,集群城心核心带,汇聚八方财富。享受繁华生活配套的同时,又拥有简单自然的生活态度。

名门万象国际Low-e玻璃所塑造的外立面,搭配石材,给人一种极具现代简约的典雅之美。外部资源和价值的不断拔升,可以说像万象国际这样地段、配套、产业集聚的地方,其产品可谓是“卖一套少一套”。

九都正心,名门万象国际,写字楼现房恭迎您的品鉴!

(名文 文/图)

■楼盘名称:名门万象国际

■开发企业:洛阳名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位置:九都路与上阳路交会处东南角

■销售热线:60123000

■主打产品:建筑面积140㎡~1870㎡高端写字楼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