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城市管理连连看
汛期已至
“问题井盖”仍是街头难题

□本报记者

近日,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发布最新一期城市管理监察通报。通报显示,汛期已至,众多市民的目光也向关乎雨季路面安全的井盖聚集,种种“问题井盖”让附近市民颇为担心。

6月19日,市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接巡查员上报称,在凤丹路与310国道交叉囗南100米处,道路两侧的雨水箅子破损。随后,市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下达督办通知,要求老城区6月26日17时前回复处理结果。截至7月3日,经巡查员现场核查,该问题仍未处理。

6月25日,市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接志愿者反映称,陇海街某药店门口道路上的井盖缺失。随后,市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下达督办通知,要求瀍河区6月26日17时前回复处理结果。7月1日,瀍河区回复称井盖已更换完毕,但是截至7月3日,经巡查员现场核查,该问题并未处理。

6月26日,市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接群众反映称,常平西街13号门前道路上的污水井盖缺失,存在安全隐患。随后,市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下达督办通知,要求瀍河区6月28日16时之前回复处理结果。截至7月3日,经巡查员现场核查,该问题仍未处理。

一周问题整改率排名

6月21日至27日,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共受理城管信息员上报问题20429件。一周问题整改率排名如下——

●城市区组:瀍河区排名末位,问题整改率为92.6%。

●委局组: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人防办问题整改率为100%;市文物局排名末位,问题整改率为0。

●企业组:市政建设集团公司、中国移动洛阳分公司、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市公交集团、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问题整改率为100%;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排名末位,问题整改率为3.85%。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