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想让孩子暑期提分 来跟优秀学子取经吧
2019年阳光助学活动“优秀学子助您暑期提分”培训班即将开班,快来报名吧

□记者 裴冉冉

暑期到了,您对孩子上一学期的学习成绩是否满意?是不是想趁着暑期给孩子巩固知识点、预习下学期新内容?给孩子选辅导老师就成了家长们需要考虑的事,什么样的辅导老师能让孩子在短时间内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呢?

近日,金鑫·洛报帮扶·2019年阳光助学活动启动,(详细报道见本报7月9日A05版)本活动旨在帮助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为他们发放阳光助学金,让他们学业无忧。“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主办方为鼓励贫困学子用自己的所学所能,尽早融入社会,实现自力更生,设立了“优秀学子助您暑期提分”培训班。在该活动中,主办方旨在搭建一对一、一对多的暑期辅导平台,为需要补习功课的学生对接今年考上大学的优秀贫困学子,让优秀贫困学子通过分享学习经验、学习方法,赚取课时费用。

平台已经搭好,就等你来报名。

●优秀贫困学子

如果你在今年高考中取得良好成绩,想在暑期锻炼自己、实现一定自立,请联系我们,说明擅长的学科和可辅导的年级。

●优秀学子

如果你是今年的高中毕业生,即使不需要学费,但愿意在暑期成为志愿者,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奉献爱心,也请联系我们。

●想面对面向优秀学子取经的中小学生

如果你想向优秀学子取经,接受他们一对一或一对多的课业辅导,可以联系我们,报名时请说明想补习哪门功课,重点学习几年级内容。

此次活动为公益活动,若为一对一课业辅导,所有费用均交给辅导老师(优秀学子),若为一对多开设辅导班,除成本外的所有费用均交给辅导老师(优秀学子)。

报名咨询电话:13598192942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