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建行洛阳分行“智慧网安”项目
获得国家级软件著作权

□建行洛阳分行

近日,建设银行洛阳分行重点创新项目“智慧网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正式颁发了关于《身份识别工具中的加密支付接口平台》和《智慧网吧管理收费一体化平台》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智慧网安”eID人证核验金融支付创新项目,集建设银行洛阳分行“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为一体,通过对每个进入网吧的上网人员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将人脸信息与个人身份信息进行比对核验,上传、报备至公安系统,实现“刷脸”身份认证上网,有效解决了身份证盗用、借用现象的发生,确保上网人员“真实身份”,净化网吧上网,优化治安环境。

发挥科技优势,方便企业资金管理,“智慧网安”通过将建行龙支付内嵌进入身份通eID APP,实现对认证费的收缴,使市民在网吧实现刷脸认证,此举也将为目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社会治安秩序提供积极的支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