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三彩风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100平方米户型装修全包价最低6.98万元
报名定装修就送全房家具、家电、智能产品
洛阳晚报反季“金牌样板间”大手笔优惠措施引关注


□嘉宣

8月11日,在洛阳晚报反季“金牌样板间”业主见面会现场,工作人员个个忙得团团转,有不少未能来现场的业主打电话希望保留名额。鉴于打电话的业主太多,该活动再延续一周,您这次可不要再错过了。

透明家装没套路

郑先生是此次活动的一位签单业主,他说,晚报的公信力和嘉道装饰的实力与活动的超值优惠,使他从很多装饰公司中选择了嘉道装饰。

“装修毕竟不是一件小事,选公司肯定不能草率。”郑先生说,选择嘉道装饰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之前听到单位同事推荐,同事曾找这家公司做过装修,对整体效果和各项服务都比较满意;二是近日在晚报上看到相关报道,感觉确实挺实惠,也更加了解了这家公司。

郑先生说,晚报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是众所周知的,而这次活动不但有超值的优惠,而且是“晚报家装标准工程展示月”的专场活动,晚报会提供全程监督服务,这让他悬着的心彻底放下了。

“价格很实惠,比我最初的预算还低一些。”这句话,郑先生强调了很多遍。他的房子面积90多平方米,装修全包价是6万多元,还赠送了家具、家电、软装等礼品。“造价不高、设计合理,符合家人的生活习惯、审美,这就是我想要的装修效果。”

优惠走心真省钱

这次活动为什么这么火?晚报惠装家负责人表示,天气逐渐转凉,通过促销活动,嘉道装饰正好打造一批样板间来抢占秋季旺季的市场份额,所以这次给出的优惠力度很大,加上嘉道装饰的品牌盛誉及晚报的公信力,报名业主自然很多。

◎报价透明,优惠力度大。装修100平方米的房子,全包价最低仅需6.98万元。不仅基础装修、主材全包,新居所需要的家具、家电等,也给您配齐了:家具有沙发、电视柜、餐桌、餐椅、卧室大床、床头柜,家电有洗衣机、冰箱、烟机灶具、燃气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等,智能马桶、智能门锁、智显暖霸、全房净水系统、开关面板、卫浴五金等也一应俱全。

◎眼见为实,一站选主材。嘉道装饰3000平方米的展厅包含了装修所用的所有产品,比如美标卫浴,马可波罗瓷砖,壹号大理石,圣象、大自然地板,美心、TATA木门等,全是知名品牌,好用不贵,您可以一站选齐。

◎微信直播,随时查看施工进程。担心施工不透明?嘉道装饰专门推出微信“七人行”私人定制服务,不仅每天上传图片,嘉道的五大专属服务人员更是随时待命,全程监管您家的工地。

此次活动不仅有更大的优惠、更好的服务,晚报也将全程跟踪服务,让每一位报名业主的工程都在媒体的镜头之下,让装修过程真正变得透明。

■活动地址:九都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九都城四楼深圳嘉道装饰整装旗舰店

■报名电话:65160899 15517953795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