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避暑有方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精彩活动,惠民好礼
天池山景区邀您“唱”享山水
□记者 张人杰 通讯员 郭晓阳

日前,记者从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天池山秀美风光,挖掘景区红色文化,丰富游客文化体验,天池山景区决定举办“天池山杯”中青年歌手大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正赛定于本周六(17日)在天池山举行。

抓紧报名,等您一展歌喉

●活动名称:“天池山杯”中青年歌手大赛

●活动时间:8月7日至17日

●报名时间:8月15日截止

●报名条件:年龄18至50周岁,热爱党,热爱祖国,身体健康

●歌曲选项:爱国歌曲(歌颂党和祖国及祖国大好河山)

●歌曲时长:5分钟以内,MP3格式,自带音乐

●报名方式:15036355123张老师,音乐上传邮箱553590347@qq.com

●奖项设置: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奖1000元及天池山景区门票10张;二等奖2名,奖800元及天池山景区门票8张;三等奖3名,奖600元及天池山景区门票6张;参与奖为天池山门票1张。

惠民福利,邀您避暑休闲

●福利一:全国范围内7座以下(含7座)的客车,凭嵩县产业集聚区站、嵩县站、旧县站、九龙山站的河南省高速收费票据,两日内(含当日)到嵩县天池山景区游览,可等额折抵景区门票(超出部分不再退还)。

活动时间:8月1日至8月31日

●福利二:所有到天池山景区游览的游客,发天池山景区背景抖音(原创作品)加话题#最美天池山#在抖音遇见嵩县,浏览量在1万以上(含1万)奖励天池山门票5张;浏览量在5万以上(含5万)奖励天池山门票10张;浏览量在10万以上(含10万)奖励天池山门票20张。

活动时间:8月1日至10月31日

●福利三: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凭身份证和帮扶明白卡到天池山景区旅游免门票。

活动时间:8月1日至10月31日

●福利四:洛阳市境内所有受到县级以上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凭有效证件免天池山景区门票。

活动时间:8月1日至10月31日

●福利五:嵩县引进的研究生学历高层次人才游览天池山景区,凭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

活动时间:8月1日至10月31日

●福利六:嵩县籍群众到天池山景区旅游凭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10元优惠措施。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