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中招帮帮团
上普高的机会:今明两日我市中招二次补录
□首席记者 焦琳 通讯员 张格尔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中招办获悉,我市中招二次补录今日开始,考生可在今日9时至明日17时进行征集志愿填报。此次补录,我市公办学校共有12个补录名额,民办学校有211个补录名额。

●补录对象

参加今年中招并报考普通高中,未被市区高(完)中和民办学校录取且成绩在最低控制线(375分)以上的学生。

●填报方式

考生可登录河南省中招信息管理平台(http://gzgl.haedu.gov.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征集志愿填报,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志愿。

●录取办法

市教育局中招办将依据各校招生计划,遵循考生所报志愿,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录取填报二次补录志愿的考生,考生分数不得低于学校原录取分数线,直到录满为止。

●报到时间

二次补录结束后,录取学校将根据录取名单逐一通知考生,并组织考生在16日8时30分至17日18时进行报到、注册。

●重点说明

目前,洛阳一高中澳班、洛阳理工附中中美班、河科大附中中美班等国际班,尚有部分缺额,有意愿上国际班的学生可选择到相应的学校咨询,申请补录。

各校咨询电话:

洛阳一高中澳班 60108066

洛阳理工附中中美班 60162255

河科大附中中美班 6010334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