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高招帮帮团
上大学的最后机会:今日至18日可网报志愿
□见习记者 刘敏

今日18时,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省内高校高职高专批再次征集志愿开始,将持续至18日18时结束。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考生,这是我省2019年高招录取增加的一次征集志愿,也是上大学的最后机会,有意者可关注。

此次征集志愿具体安排如下

●生源范围:此次征集志愿在原分数线的基础上降20分备档,备档线为140分。凡高考成绩达到备档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

●填报办法:今日18时至18日18时,登录省招办网站(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普通类高职高专可选报1个至6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可报1个至5个专业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此次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

●温馨提示:高冰南提醒考生,选报征集志愿时,注意查阅《招生考试之友》(招生专业目录)和有关学校的招生章程,了解学校录取要求、收费标准、办学地点等情况。对于已录取而无法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可根据系统相关提示予以核查或向考试服务中心咨询。

市区考试服务中心地址

涧西区  洛阳理工附中  九都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西工区  市三中(中州校区)  中州中路211号

老城区、瀍河区  市一中  夹马营路1号

洛龙区  市八中  龙门大道561号

市招办地址为凯旋东路62号

关于高考,如果您有疑问,可加入晚报高招帮帮团QQ群(群号:521345851)与记者联系,也可以关注晚报教育周刊微信公众号(lywbjyzk)获取权威信息。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