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跟着晚报去旅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栾川生态乐居看房一日游周六发团
□马硕丹
城筑·伊河源楼盘效果图

这里是山的家园,这里是水的世界。来到这里,您会忘记烦恼;住在这里,您会健康长寿。

身处山水美景之间的城筑·伊河源楼盘,四面环山,临近伊河,高达82.4%的森林覆盖率,造就了这里宜居的自然环境,十分适合人们度假。

这里距离栾川县城约15分钟车程,位于陶湾镇3分钟成熟生活圈中心,附近幼儿园、小学、超市、银行、菜市场、医院、公交站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生活便利。另外,这里有往返洛阳市区的城际公交,出行十分便捷。

城筑·伊河源的业主日常饮用的都是山泉水,泉水清冽、甘甜,富含10多种微量元素,常年饮用,对健康有益。

城筑·伊河源三期“拾野新品”,是建筑面积为47平方米至63平方米的景区小洋房,高品位装修,户户送花园露台。“拾野新品”在一期、二期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位置更佳,户型也更加方正,3.1米层高,部分送6.2米的挑高露台,部分户型还带南北双向阳台。

9月14日(本周六),我们将发团前往栾川城筑·伊河源,不仅考察旅居楼盘,还可实地参观周边的伊河源景区,跟团购房可享受团购价。

如果您想有一个既远离城市喧嚣,又能体验城区时尚生活的秘密花园,就赶快报名来看房吧!

本团活动价:69元/人(仅30个名额)

发团时间:9月14日(本周六)

费用包含:往返空调旅游车、全程领队服务、伊河源楼盘接待服务、旅游保险、“农家霸王餐”

咨询电话:63232782 13213577631(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八一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北50米路西城市杰座916室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